close

我們不希望自己或家人和朋友遭受癌症疾病的折磨。畢竟,癌症的發生給患者帶來了更多的痛苦,也給家庭帶來了更大的經濟負擔。因此,人們在生活中要注意預防癌症和抗癌。那麼防癌食品呢?

大腸癌是香港常見癌症的首位,但不少人仍然擔心到醫院做大腸鏡檢查,會帶來不適而錯過治療良機,其實大腸癌是唯一可以預防的癌症,只要透過檢查,及早發現及切除,便可避免變成癌症,所以定期接受檢查,是對付腸癌的最好方法。

抗癌食品:蘋果保證每天吃一個蘋果。研究發現,蘋果Vc可以阻斷致癌物質亞硝胺的產生,破壞癌細胞增殖過程中的一些酶活性,甚至使形成的癌細胞變為正常細胞。

大腸癌是香港常見癌症的首位,但不少人仍然擔心到,會帶來不適而錯過治療良機,其實大腸癌是唯一可以預防的癌症,只要透過檢查,及早發現及切除大腸瘜肉,便可避免變成癌症,所以定期接受檢查,是對付腸癌的最好方法。

2抗癌食品:玉米保證每天吃一粒玉米。玉米不僅能防治高血壓、動脈硬化、尿路結石等疾病,而且具有抗癌作用。根據美國醫學界的說法,玉米含有大量的氨基酸,對抑制癌症有顯著的作用。此外,玉米中的穀胱甘肽,在硒的參與下形成穀胱甘肽氧化酶,也可使化學致癌物質失活。

抗癌食品:酸梅應經常吃酸李子。酸梅能增強白細胞吞噬功能,提高機體免疫功能,輔助治療陰莖癌、宮頸癌。

2015年大腸癌新症超過5,000宗,而且出現年輕化趨勢,因此了解大腸癌的初期症狀,以及早發現和治療是十分重要,而近年新式的和手術治療方法,不但可減少出現併發症的風險,更可提升治療效果和病人安全性,使病人安心接受治療。

抗癌食品:香菇保證一周吃兩次以上。它是一種健康和抗癌食品,其中最突出的是香菇。香菇多糖能增強細胞免疫和體液免疫,與益氣作用相似。多吃不易感冒,不易患癌症;猴頭菌是由中國醫藥界制成的猴頭菌片,用於預防和治療胃癌、食管癌等,有效率69。3%的顯效率為15%。

相關文章:

掌握正確的飲食原則預防糖尿病

​如何保證糖尿病患者的營養平衡

糖尿病預防的黃金飲食規則

胃病患者飲食原則介紹

上班族多喝茶以防止腐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g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