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來到一個陌生的酒吧,酒單是了解酒吧最直接的方式。 即使你對酒吧了解不多,你也可以根據這些要點,在酒吧裏優雅而安靜地點一杯酒。

雞尾酒之王是第一個去酒吧的白馬,因為馬提尼可以根據原料有不同的顏色。 它甜而白,帶有一絲杜松子酒的味道,紅色和黃色,還有更多的顏色,但最好是冷飲。

Bar Pacific一樣能滿足到你對場地的要求,而且有別於Party Room的自助性質,Bar Pacific不僅僅只是提供包場 party,更可有Bartender駐場,隨時為你調校一杯合口味的雞尾酒。

雖然去酒吧的人很少喝酒,但酒裏有一種白葡萄酒,而且酒吧也很多,因為白葡萄酒裏還有另一種叫香檳的起泡酒,那就更多了。

你想喝什麼?葡萄酒雞尾酒的優先級,葡萄酒和烈酒一般的訂貨訂單。葡萄酒的價格會如此安排相鄰的葡萄酒節,從低價格高。

您想和朋友或同事找找乐子,消磨夜晚时光,那么条码酒吧必然是绝妙的去处!卡拉ok 酒吧,亦是办派对的理想场所。

這個酒吧的經典葡萄酒風格是什麼? 對於不想糾結於選擇哪種酒的新手來說,這是個好主意。 當你打開酒單時,請注意第一頁。 這通常是酒吧裏最有特色的酒,其中一些可以說是專賣店的主要風格。

很容易找到drunk嗎?一些酒吧列出了菜單上的葡萄酒濃度。如果沒有,有經驗的服務員會告訴你當你訂購時的葡萄酒的濃度。如果不是,就問。

相關文章:

一般人去酒吧的過程是什麼?

你去酒吧喝酒掌 是否掌握了技巧

怎樣才能才酒吧裏玩到嗨?

酒吧攻略:如何去酒吧喝酒

幹喝酒沒意思 酒吧搖骰子怎麼玩到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吧 包場 party
    全站熱搜

    isg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