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說垃圾是一種被放錯地方的“資源”;這也可以放在人體上,就像體毛一樣;體毛一樣,越多的頭發越好,但其他地方不是,尤其是女人!所以,作為一個女人,頭發的哪一部分必須去除?

此技術亦獲得美國FDA及歐盟CE安全及功效認證,採用的30x10mm機頭比起755脫毛儀器的機頭面積亦大約2倍,脫毛時間可比以往節省約半小時,同時採用先進智能冷凍技術,減輕脫毛不適感

1.一線大型景觀_唇海-海

顯然如花的臉,嘴唇黑圈發生,像“胡須”為不愉快的 - 大量的體毛唇毛有一個MM的尷尬較重困擾超重,更白晰皮膚較為明顯,人真的知道該怎麼做。

開始做嘅時候,治療師都仲同我講話部機除咗波長唔同,佢哋方型大光點機頭係30mm,比起medilase脫毛機頭覆蓋範圍大啲,成個脫毛療程時間都會快好多。

2.綽號“飛毛腿”——腿毛

一雙纖細、光滑、性感的腿上覆蓋著濃密的毛發。作為一個女人,他們甚至更醜陋的腿,經常被稱為“飛毛腿”。

長大後決定儲錢做激光脫毛,但激光脫毛邊間好,實在難以抉擇,皆因我試過市面上幾間脫毛美容院的免費試做,效果一直都不理想,做完毛毛也會很快長出來…直至朋友推介我去脫毛龍頭dermes,試試新一代的HPD雙波長激光脫毛技術,效果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3.腋窩下,必須從腋窩出來。

腋毛是羊強,夏天將在一個尷尬的不經意暴露,也不能隨意穿著漂亮的衣服穿得像,很多女性朋友的煩惱。

相關文章:

夏天不是脫毛,怎麼穿可愛的小裙子,這對幾種脫毛方法最方便呢?

知識:脫毛,六種家庭方法中哪一種更可靠?

我們要不要脫毛?脫毛有什麼效果姑娘們,很高興知道

女孩的嘴唇是黑色的,小胡子會試圖移除激光

女孩脫毛的方法有哪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g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