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通過統計每天大便的次數,平常人一天排便一到兩次為正常,痔瘡患者也是每天一到兩次左右,但直腸癌患者就比較多了,普遍是四到五次,有些直腸癌中期患者每天排便可達到七八次,而且是長期持續幾年的。

2、排便後的自我感受是不一樣的,痔瘡患者排便次數多了或者時間長的話,會感覺到肛門很痛。而直腸癌患者多次排便後會感覺到還有,感覺排不完,這就是醫學上的裏急後重。

3、糞便氣味也不同,痔瘡患者糞便氣味與正常人不同。然而,直腸癌患者的糞便會產生臭味、臭味等。

4,血的顏色,和排便拉不同血容量,便血顏色時排便痔瘡患者是紅色的,有在大便三種一般血液:

痔瘡治療推薦的痔瘡治療方法,因為好的痔瘡藥膏可以對付任何痔瘡(不論是外痔或內痔)。而且價廉物美,也可以免卻因痔瘡去求診使人尷尬的煩惱。

(1)擦紙巾時,有少許血跡,血跡附著在糞便上。

(2)一滴血在排便時伴有一滴血,比血量稍多一點。

(3)有最嚴重的一個,用血拍排便時,立即建議到醫院治療。

而這三種疼痛基本上都會引起肛門疼痛。直腸癌患者的糞便血通常為深紅色或紫紅色。有時有粘液,很少出血或排出。假設大便中有一條血絲,沒有肛門疼痛,這時我們應該提高警惕。很可能是直腸癌引起的。我們需要去醫院檢查以進一步確認結果。

相關文章:

不要輕視排便現象!要麼是痔瘡要麼是癌症,讓我們看看你是否成功

太好了,痔瘡終於好了!教你三種自然消除的方法,大家再也不會癢了!

得了痔瘡,日常怎麼保養

痔瘡可以分為3類:內痔、外痔和混合痔

痔瘡手術後,不要注意這五點,小心痔瘡複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g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