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依據

由美國足踝學會進行的一項研究表明,由於鞋墊是重要的,除了腳之外,足部疼痛的女性更有可能是男性。腳的體積仍然小於人體的5%,但是當我們走路時,腳需要承受的壓力是身體重量的1.5倍,並且還承擔推動身體向前的任務;跑步和跳躍,壓力增加到2-3倍,甚至是4-4.5倍。具有一對腳或一對合適的鞋墊的鞋不僅保護腳免受傷害,而且具有以下優點:

還好認識了Currexsole 香港,得知有3D足弓設計的Currexsole香港RUNPRO足墊,完全符合人體結構需求,有效舒緩雙腳與小腿肌肉的疲勞,減少跑步腳痛問題;

穿鞋墊的五大優勢

01方便鞋內清洗

因為這是不容易清理,與腳在鞋子裏的鞋子會被密閉,容易出汗,細菌增加,腳變臭,和鞋子清洗不方便。墊鞋墊可以很容易地清洗和幹燥的鞋,以減少腳臭和提高。

◆02可以保護鞋子

如果你沒有鞋墊,長時間的走路或鍛煉可能會穿在鞋裏面。

◆03保護腳的需要

鞋墊設置在襯墊上,使腳部不易磨損,同時鞋墊舒適,在夏季具有吸收汗液的效果,冬天的鞋墊可以保暖。

◆04間接調節鞋的大小

有時我們買的鞋會覺得更大。由於某些原因,他們不能改變,我們使用鞋墊的方法來調整大小。

◆05減少腳步疾病

選擇合適的鞋墊可以減少由真菌感染引起的足部皮膚病。

穿鞋墊的四大理由

1.減輕足部疲勞

常站立,人(如教師,警察,銷售,保險業等),走你的腳經常感到疲勞,不舒服,甚至痛苦,因為正常情況下才受力3:00腳,並設計科學鞋在使用網絡結構中的三個電源點的腳下,有效緩解腳部壓力,同時是足弓承托科學性和有效性,使力從腳成為全國之力的鞋底三尺,張弛有度足部肌肉,有效減輕腳部疲勞。尤其是老年人,足部肌肉,韌帶松弛,缺乏彈性,足底脂肪墊變薄,站立感或行走更困難,更累,更耐磨鞋墊。

Currexsole 香港鞋墊推薦❤ 告別足底筋膜炎、企得耐腳痛及腰痛的煩惱﹗

2。吸汗、除臭、預防腳氣病

腳部是人體最出汗的地方,功能鞋墊表面為抗菌布,功能鞋墊表面為高分子生物材料。晚上取出鞋墊時,可以揮發汗液,使鞋內保持相對幹燥的環境,真菌失去濕潤的生長環境,腳氣的效果好。

3.健康/促進血液循環

由於足底是人體各組織器官的反射區,這些反射區通過經絡與五髒、六腑相連,所以足部被稱為“第二心髒”。鞋墊能有效支撐足弓,有效促進血液循環,溫暖足部,健康全身。

Currexsole 香港兒童鞋墊能夠給予足弓支撐和避震,輕量材質排汗透氣,使步態趨於正常足弓和腿型,以改善不良嘅步態。

4.調整人體正確姿勢

由於不正確的姿勢或長時間使用足部或體重,導致腿部型缺損,腳容易疲勞,身體平衡有問題,容易形成O型腿/X型背/平足等,鞋墊的增加一般可以增加對現有鞋的支撐,隨著時間的推移,可以幫助解決由於增加拱支撐和更好的後跟穩定性而調整人體線條的效果。

現在我們知道為什麼鞋墊穿它!

相關文章:

鞋子磨腳時適當調整鞋子的大小

鞋采用仿棉斜紋帶,鞋或鞋墊內的填充磨腳

鞋墊傷到腳了嗎?教你如何選擇健康舒適的鞋墊!

各類鞋墊的,你知道的

五招幫你去除鞋和鞋墊的異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g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