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眼科學會已經表明,到65歲時,三分之一的美國人會患上損害視力的眼疾。然而,在許多情況下,早期治療可以延遲或停止視力喪失,甚至恢複正常視力。

為了保護您的視力,協會建議如下:

視網膜脫落只能通過手術治療,病情不及時治療,會讓部分視覺神經細胞壞死,導致失明。

1。准時到。在40歲之前要做一次徹底的眼科檢查,那時疾病或視力變化的早期跡象可能開始出現,但沒有任何症狀。

2。明白你的風險。了解你的家族史是很重要的,因為某些特定的眼病是可以遺傳的。例如,如果你的父母之一有黃斑變性,你有50%的機會發展成這種疾病。如果你有青光眼家族史,你患青光眼的風險會增加四倍到九倍。

3.正確的飲食。為了保護您的視力,您還需要堅持健康飲食,少吃脂肪,多吃水果和蔬菜以及全穀物。對眼睛健康有益的食物包括柑橘類水果,植物油,堅果,深綠色葉類蔬菜和冷水魚類,如鯖魚,鮭魚或鮭魚。

同時可將影像聚焦在視網膜較前方,減 慢 近視變長的速度,從而阻止近視加深。

4。不要吸煙。吸煙會增加眼睛疾病的風險,如白內障和年齡相關的黃斑變性。它還會增加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這也會損害眼睛健康。煙草煙霧(包括二手煙)也會加劇幹眼症。

5.戴上太陽眼鏡。紫外線暴露會增加患白內障、眼肉瘤和腫瘤等眼睛疾病的風險。請戴上太陽眼鏡和太陽帽,外面有100噸紫外線保護。

相關文章:

不要擔心風吹雨打。它可能被淚道阻塞

白熾燈和節能燈哪個更適合眼睛?白熾燈傷眼睛是真是假

“科學防治近視注重兒童眼睛健康”

導致視力下降的因素是什么

長期眼睛疲勞怎么辦?三分鍾讓你的眼睛煥然一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g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