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定期而不是定量地試用新產品,但最近我越來越困惑,因為越來越多的產品難以理解,有些產品簡單到令人困惑的程度。

尤其體現在產品導航欄上,根本不起導航的作用,不相信你會看到下面的導航欄:

如果我是一個新的用戶,你想看看最新的產品投資熱點,誰能告訴我入口應該得到哪些有效的信息?

你知道導出欄可以派生嗎?

在這一波科技變革中,技術進步並不是那么多,事實上,更多的是整個社會界面層的變化,而提高企業效率的背景尚處於萌芽階段。

對比於其他地方的,相對來說加速度公司的電池價格稍微要更實惠一些,性價比很高。

由王興號先生引用的一段話:

“在這裏成長的許多公司,表面上看是科技公司,實際上是廣義的中介:它們利用社交界面的重新洗牌,搶占了一些中間點。”

社會界面層的變化確實提高了現代人與其他對象連接的效率。這裏提到的對象大致可分為以下四個方面:

人與資訊

人與商品

人與服務

人與人

......

目前,基於互聯網技術的產品在市場上主要處理人與物之間的關系。

這是“人+X”模型,這裏我用“X”來代表這段關系的另一半,雖然將來會有更多的X,但唯一不變的部分是人,畢竟,產品是為人的。

對於這一部分的關系,這些產品一般都是指導用戶:

建立關系/消費關系

此時,產品的主要流程應該以有針對性的方式圍繞上述方向進行指導,很明顯,這應該是導航欄和所有引導模塊的責任。

網頁設計出色,會直接幫助你的網站或品牌發展,絢爛的色彩也使是你們接受

因此,根據產品的主流程,可以導出導航欄,並且可以從用戶和對象建立關系的場景中導出導航欄。

而那些讓人困惑和自給自足的導航條則是自然的“新用戶殺手”。其中一些類似於“障礙物”,完全沒有導航功能。

如何根據業務流程設計導航欄模塊?

在“person+X”模式下,用戶的操作行為可從源分為三類:

與“X”建立關系

消費與“X”的關系

自我管理

相關文章:

互聯網行業沒有招聘?這些工作和薪水數據告訴你真相

互聯網+人工智能推動在線教育產業普及

在線旅遊:大數據鍾“挖金礦”

工業互聯網應用的普及進入了關鍵時期

“智能人工智能教師”可能會改變未來教育的教學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g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