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惑1:催生很痛?

出生會更痛苦嗎?疼痛需要比較。許多人說出生比自然分娩更痛苦,但當被問到時,這些人並沒有嘗試比較。因為催產素、前列腺素等,已經在人體內有了,理論上不應該更痛;但是,如果藥物的劑量調整過快,可能會有明顯的疼痛。但是疼痛可以適應,在自然分娩的情況下,也許是因為分娩過程較長,疼痛相對持續,但分娩是為了縮短分娩過程,所以感覺更痛苦。

懷孕 準備工作要做哪些?

疑問2:有人不適合出生嗎?

大多數人都能生育,除非他們對藥物過敏,否則不推薦他們。此外,有哮喘病史的母親不應使用含有前列腺素的某些藥物來誘導生育。至於是否有不合適的對象,基本上只要母親或嬰兒能自然生育,就可以引產。

疑問三:剖腹產的幾率很高?

研究指出,出生後出生的母親比自然出生的母親更有可能剖腹產,但這是因為需要出生的母親的情況已經更多了。婦產科醫生認為,尤其是在等待分娩的過程中,如果等待時間太長,可能會有更多,所以會有這樣的數據。

為人父母,由準備懷孕開始,就踏入人生另一個新階段。由懷孕知識到育兒技巧,都要在數年內完全掌握! 孩子成長時的親子關係、準備升學安排等,同樣令你喘不過氣。別氣餒!專家為你提供意見,分享經歷,令你輕鬆做新手爸媽!

疑問4:出生後會發生多久?

如果孕婦准備在預產期前分娩,通常在分娩後需要較長的時間,或者有些人在五天後分娩,如果是在分娩後,藥物作用緩慢,分娩過程變化不大。或者當懷孕的母親不感到疼痛時,醫生會采取必要的行動來維持母親和胎兒的健康。

相關文章:

分娩前易忽視的征兆

如果生孩子不有罪,必須做好這些准備

產後康複兩個關鍵期

分娩側切口還是自然淚液哪個恢複得更快

剖宮產該怎樣坐月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g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